close

鵝阿!!!

先來一首歌:張國榮的 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w5dsoUhW-k

我無法預測,到你長大時,陪伴你的是怎樣的媒體,怎樣的感觸,或許可以直在你腦海中創造出歌曲,在你眼前立體演出,

我猜這些都有可能的,但對於我現在來說,我所聽到的CD,MP3都是我最愛的音樂來源。

 

好好把握你的12歲到22歲,這時候你接觸到的音樂、電影、戲劇、小說與漫畫都是你生命中最寶貴的回憶,

有時一個街角、你喜歡的對象一個眼神、甚至你一個步伐都會引起你的回憶與思考,當你阿拔頂多陪你看看舊電影,

翻些奇怪的書、散文,老實說我無法預料我能陪伴你多久,我一定要跟你說我很愛你,你是我跟你媽最愛的。

 

這首歌原唱是張國榮,非常優秀的演員與歌手,可惜無法走過憂鬱症,對於你來說,你一定有時候會覺得,別人無法體會我的感覺,

對,你阿拔真的無法體會妳當下的想法,畢竟我不是你,無法完全複製了解你的想法與思考,但請相信我我會盡量貼近你的想法,

有時你會覺得"他就是我這一生的唯一了",或許多年之後,你會跟你阿拔發現一樣,原來有很多個唯一,需!等你長大一點再慢慢跟你說。

對於你的痛苦、失戀、失敗、等等之類的,這些只是比較級、相對的,

 

世界是公平的,等式的左側與右側相同,別只看到加法的一面,也要看到減法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