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很多事情都被打槍

 

只能說 躺上床翻來翻去就覺得悶吧

 

或許我都知道這是我的選擇

 

清心寡慾或許是我該做的事情

 

 

 

 

 

 

念化學是我選擇的         很可惜的事也只能走這條路

 

我也希望我能遠離這些恐怖的化學品

 

但事實上能嗎?   悶阿

 

幹 好用就一直用   無止盡的實驗  跟一堆腦殘的實驗設計

 

沒半點大腦想過 就說要做實驗   這是三小博士 幹

 

很多時候都身不由己  也不能很灑脫的說 不幹了

 

還有家要養  靠

 

 

悶阿   別組的氣氛跟我待的組 怎天差地遠

 

靠 明明都是同一家公司 甚至是同一間研究所

 

出來的命運大不同  幹哩

 

命運就這麼砍喔

 

靠.................................

 

 

好久沒這麼低落了

 

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