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又到了到處丟履歷的日子?

前先日子AD再問我要不要台GG,去了是不是就GG啦

最近的讀書面試搞得蠟燭兩頭燒,反倒是工作這邊快要不能兼顧?

上次方丈問我說不是很好做嗎?拜託一個樣品要搞20分鐘一個禮拜有50個樣品,1000分鐘就去了

整整兩天工作天,以為自動化做出來很好嗎?並沒有喔,你以為很好的只有你的腦袋,

最近看到新人落跑,方丈開始獻殷勤!!!! 搞得我超想吐,你以為一個化學系畢業的不知道燒杯、量瓶嗎?

需要方丈來指點這些器材,看到就想吐

1.每次面試都被洗臉,為什麼延畢

OS:

大學時就不認真,沒一次上研究所,故意延畢逃兵役阿

研究所就沒想到碩二下被換題目阿,回答道我都想翻白眼了

但是事實回答卻要畢恭畢敬

 

2.為什麼想去高雄

OS 我想到哪邊工作關你屁事阿! 我不想留在台中不行嗎?

我想下去高雄追女孩子也不行喔!真的管到海邊去

只能回答:福利比較好

3.學歷這麼高來這邊很吃虧

OS 讀一讀書是讀爽的也不行喔,不然我當初應該小學畢業就出來丟履歷阿

只能回答:每個行業都有需要學習的地方

4.為什麼從公家單位跳來這邊

OS 靠 錢少到可憐,但是提錢 又會印象不好怎搞阿,都是要被凹 那就選錢多點的吧!

只能回答:這邊比較有發展性

5.成績怎這麼不好

OS 就不愛念書阿 X

 

 

還是買大樂透好一點,給我中一個頭獎吧! 日本在等著我去

OS:不用中頭獎明年四月也是會去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