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事情嘎在一起,工作上的,情感面,家庭上的

似乎是去餐館一次主餐 前菜 甜點 飲料一次全上,然後跟你說快趁熱吃阿,囧rz

 

 

看我這麼認真找工作,老爸似乎開始緊張起來,問說真的要離職嗎?會待在台中嗎?工作找的怎樣?

我想還是有點距離,關係才會好一點

我想這次拿到OFFER就馬上逃吧,再次溝通的話,也只會搞到自己滿身是傷,尊重是什麼,從來不在他的字典裡,

反正我從小就不是乖小孩,何必勉強我自己去迎合?上次的中油已經搞到我有苦說不出,我他碼的尊重他是我爸,幹 哪裡來的尊重我,

 

擺爛的擺哥已經被發派邊疆,留下了一堆爛攤子,方丈馬上就把新人嚇跑,還再到處飆人,有誰能夠受得了,

人走是我們的責任嗎?公司自己不給人保障,大家都看不到未來,結果現在走了兩個人,大家攤工作攤到苦不堪言,

我已經沒是周末上班了,不要在凹了阿,在凹下去就寫簽呈說生小孩去好了,難怪今年算命的說,多事之秋

 

情感面該如何下筆,很多複雜的想法,想起時眼眶總是有淚水,幸好總是在無人時爆發,把心力用在找工作上,

寫好履歷,幸好周六的面試已到達第二階段,希望給我一個好結果,這周施小姐突然請我吃頓大餐,

向我抱怨他新男友,總是抱怨男友不懂她,不讓她,為他開心總是找到一個不錯的結婚對象,問到我自己的事情是,

總是微笑,或者是戲謔自己的路線帶過,或許戲謔自己一點,也許就不這麼難過了吧!

 

 

 

又是以歌為總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6bQYcs67Pg 

 

離開你的視線 卸下我為你偽裝的容顏

紅的唇 白的臉 灰色的午夜

離開你的世界 讓情緒完完整整的渲洩

冷的心 熱的淚 空白的想念

我想今夜就這樣吧 就算孤獨也無所謂

也許有一天你開始後悔 會不會 會不會

 

 

---

我為什麼喜歡WAA  他總是笑笑的 偶爾的出包  也很愛亂鬧 在radio上總是隨意高歌一下

路跑時聽著他的聲音,可以把一天的不愉快吹走,而在音樂的表達上,或許有點超過

但是在現場演出,卻不會覺得誇張,開朗的笑聲,我喜歡

 

我30歲了,總是要走出自己的路來,幸好回首過去,我看到我開拓出來的路線,準備好自己,let everyone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