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周末是我報告完的第一個周末,

理論上是要出去狂歡一番,

看場電影

吹吹風

曬曬太陽也好

吃吃美食也不賴


但突如其來的意外,

阿模禮拜五下午不知道偷吃了什麼

二姐一通電話打來說

阿模沒吃晚餐

我一聽到就知道很大條了

我家寶貝女兒阿最重視吃了

竟然沒有吃晚餐


當我在客運上時

二姐又捎來訊息說

阿模一直吐

真是傷腦筋


一回家 明顯的就感覺不對勁

阿模的瘋狂程度減少

只有搖搖尾巴歡迎我



乎~~~到了十二點多阿模就開始狂吐

此時作了一個決定

讓阿模禁食~~~~後來發現這決定是對的

禮拜五晚上本來想早一點睡得

隔天跟人有約

打算帶阿模去東海走走

但是看情況不對只好把 所有邀約推掉了



整個晚上

阿模不時的起來吐

吐到胃酸都出來

看得很心疼

又加上他跑出去拉稀兩次

每次看到她不舒服

自己都很自責沒教好他

沒教會他不能亂吃東西


大概整夜沒睡吧!!!

都待在阿模身邊摸摸他 讓他依偎在我身旁



禮拜六早上阿模還是無精打采

生病的小女兒特別黏人

他少了原本阿模的撒嬌

多了用眼神的求助

不管我到哪裡 我都先抱著他去

連我上廁所我都先抱他到門邊

我才進去


徐阿公特地去山上抓了草藥

給阿模吃

其實我自己有點擔心

隨時都打算帶阿模去看獸醫

還好之後阿模都沒有再吐

也沒有拉稀的狀況

情況算很穩定


我就拉起他的小手說

"
阿!!!!你就是不讓你阿拔出去玩喔

今天原本打算帶你去東海吹吹風的說

搞不好有正妹跟帥狗搭訕我們ㄟ

都是你亂吃東西,結果我們都無法出門玩啦,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亂吃東西

"



到了周六晚上,

我出門半小時為了買徐阿公的蛋糕

阿模就很落寞的在樓梯間看著我

我就跟阿模說"

買個蛋糕而已,一下就回來了

"

生病的阿模真的比較黏


忙了兩天也沒睡好覺

周六晚上還是很淺眠

還是會擔心阿模不舒服

差不多一個小時驚醒一次

看看阿模在哪邊睡,有沒有呼吸


到最後我體力不支就熟睡到下午

一醒來習慣性的找眼鏡,手機


阿模就衝過來瘋狂親


真是開心阿!!!!!


把她嘴巴很臭這點除掉


這是我三天來最開心的一刻


他終於回復活力了


起來後,還是可以發掘阿模有點懶懶的


但是他開始漸漸的有食慾

也會咬著骨頭要我跟他玩


原本打算說如果情況沒好轉

就先跟實驗室請假

禮拜一中午以後才來


看來情況是好很多


下午的時候有點想把阿模帶出門走走

但是又擔心他體力不支

只好在家跟他玩




說真的要多注意一點阿模


早點教他不要亂吃東西,這樣或許會好一點

改天來翻翻文章 想想辦法整治那個心機鬼


有空再來寫寫阿模心機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