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don't know how to start, but it's a little bit of sadness.

Cos of someone's leaving, I've drunk a lot.


用英文真累 幹


哈!!!


陳博士的離別


帶來了許多的哀愁


有歡樂  有怒火  有感慨

我想這就是小型的社會吧


往好處想我今天喝得很開心
 
除了昨天沒睡 讓我很快就喝掛了

到現在都還有一點茫

很難得的大家都同仇敵愾的在幹梁小姐


乎 好好的實驗室風氣就被他敗壞了


anyway 今天跟老師談了一下

對於論文的實驗又更進一步

希望一切順利


早點把趨勢做出來

這樣我才能畢業


老爹也要下通緝令

最近幾天的名言是

騷動吧~~~~浮躁吧~~~~雀躍吧~~~我的靈魂


別再一成不變


來個千變萬化的我吧


再怎念舊,別人也把你當白痴

會做事的人總是被欺壓

我想我會自私一點

我會狠心一點

很難得的我的包包裡多了菸

也抽了幾口

跟預期一樣的 很難抽

偶爾我會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的時候我會抽幾口菸


偶爾我會喜歡上自己

跟自己談個戀愛

給自己一個擁抱

對著內心說"我愛你"

騷動吧~~~靈魂,  我開始了混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