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阿模生病的時候,我問了我媽說

"媽!!我問你喔,如果我不結婚,領養小孩可以嗎?"


這時候徐媽媽使出絕招了

"
你說什麼!!!!!!!!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

就這樣被念了三十分鐘


最近看了愛情三選一

主角有說到



"
結婚不過是名過於實的東西
"


說真的,我發我開始沒有辦法給一些承諾,

不過我還是會對阿模說

"你阿拔會周末回來陪你"




感覺頗遭的,

開始試著跟自己談戀愛

想起來真噁心"肛肛好"

喜歡上虐待自己的感覺



開始讓自己浮躁吧

或許之前太安定了

套一句我學弟的話

"好人都被吃得死死的"




跟料理絕配一樣

一個叫Zoe

一個叫Maya

都很好聽~~~~~


說真的,看完這片的感覺


婚姻是個恐怖的東西

我沒有辦法保證不離婚

也就是我沒有辦法保證

我的兒子跟女兒一定 100% 有個健全的家庭


這點其實很糟糕


就像是你跟糖果店買糖果

老闆是先給你一大把,再把多的漸漸拿走

還是老闆一顆一顆糖放在你手心

這兩種感覺有差的

雖然最終的結果是一樣

這不是state function which is independent of path

總是跟路徑過程有關


與其給我女兒有一個媽媽


不如一開始讓我身兼母職的帶她長大

反正我覺得我最近頗娘的XD

這點應該難不倒我




反正教英文有小佳可以教

還是黃小唯你也要教阿

歷史有周老師可以上

地理有我姐

國文,叫徐阿罵上吧

數學,物理,化學 就由我來吧

我應該會有一堆化學教授的朋友吧

這樣小朋友可以玩到很多東西

真是羨慕




說真的要領養小孩的話

真的要考上公務員

不然一般公司行號

不太有時間陪小朋友


OK

33~35歲領養小孩

反正我沒有一定要賺大錢

其實是希望有錢啦

但是人生總是不可能樣樣好

又不是打電動開外掛

反正自己偷偷算過大概有三個小孩的命


想算紫微斗數,可以找我排時間XD

但是記得去捐錢阿!!!!!!

 



話說可以領養日本妹嗎??

XD



看來我還是色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