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海角七號的名言

難得我會去看國片,

上次想去看九降風

但是依舊沒有成行

好久沒在電影院裡聽到中文了

我想想上一部國片

甚至要說中文片

不是色戒

這部原本要去看的,但是有人放我鳥,這讓我有點度濫,不過過去就過去了

大概要回碩到我小學時代

桃太郎吧!!!


幹 ,我果然是國寶



Aga說"我操你媽的台北!"

這句話開始,我就覺得這部有點不正經

應該看完這片再去恆春

這樣對恆春之美會有更深的體認


我是被預告片的一句台詞"「想說這兩條都沒用到,難道不能把他剪掉?」河....跟班。"


其實我對這片一點都不知道,就跑去看了


我給我自己評語"隨性到極致阿"


就像之前我跑去墾丁玩一樣

我到前一天才知道出發日期

而且我到當天還不知道整個行程XD



我喜歡這種放假的 隨意性


我的假期要盡量放空

我很喜歡裡面的歌詞

"當 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 知道 妳是我的"

很瘋狂 很貼切

來追求這種人生吧


回到電影,我喜歡裡面的感覺

每個人有自己鮮明的個性

AGA:特立獨行

友子:離鄉背井

水蛙:超愛老闆娘

馬拉桑:一貫的勤奮

茂柏:想要出名"幹,哇西國寶捏"

大大:一直阿門"我被上帝趕出來"

勞馬:對妻子的思念


「這是我的魯凱公主,如果你看到她,幫我告訴她,我已經不賣命了......」勞馬


代表:熱愛恆春,只想要讓這塊土地,讓大家來落地生根



看完這片,我想再看一次吧

或許我也想去恆春走走

不再是走馬看花

不再是去墾丁大街

我想去各地騎車晃晃,

沒有為什麼

只為了那美麗的風景

其實這一次唯一的小遺憾就是


我習慣坐下來把所有的幕後工作人員看完再走


下次吧

回寢室洗澡

待會還要見老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