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7-4IZyNUtA&list=PL17n-ALaJhNAHGCiKhcW8ggu1tDpaDhJ3&index=1

 

先來首白日夢冒險王,我記得這片是我去大甲出差完的下午,溜出公司,跑到新時代看電影DER

要懷念一下台水一堆出差,下午可以很自由的去放假,看看電影,挑戰個半馬,或者躺在東海的草皮上發呆,任由阿模在我身上踩來踩去,

現在到是管得很嚴,每天都被追殺,聽到那種拖著安全鞋的腳步聲,心情就一點都不美麗,就知道要被要求事情了,

開始知道胃潰瘍的感覺,就是一層一層的剝削,遇到凹人不手軟的感覺,真的很糟,連我平常喜歡開玩笑,聊天說話的個性都改了,

整個是很壓抑,職場的氣氛真的是超級宇宙無敵遭,十幾個人的小單位可以內鬥來內鬥去,想升官的就拿你出來"血祭",什麼都省,就是人力不省

 

剩下的就是每天晚上,準時到圖書館報到,固定九點鐘打開收音機,收聽一下娃娃的廣播,似乎一天的煩惱就拋到腦後了,剩下的就是我的拉筋的哀嚎聲,

以及每日慢跑任務,說到聽廣播,到是以前在實驗室晚上固定收聽Dennis,避免一個人在那覺得孤單吧!!!學長說 少了我,就少了晚上的廣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