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這詞對我來說,跟吃素對獅子來說差不多!!!!!!!

我只記得一次失眠,就在大學聯考前一天,我到凌晨五點還無法入睡,

從那時候起我才開始體會壓力吧!

我喜歡發呆,是因為把壓力一切思緒擺脫,把整個腦袋空下來,不為什麼,只會放鬆一會兒。

但是最近三個月失眠這檔事情,沒事就會找上我,不是睡不著,就是睡到一半驚醒。

多少要靠一下安眠藥來找周公,只能說安眠藥是偉大發明!!!

 

高中好友終於結婚了,比我還像浪子的人,終於靠岸,他就說十年都沒換一個女朋友,夠遜了吧!!

我只能說很羨慕,今天終於做東請他們夫妻吃飯,沒事一直在我面前放閃,真是難過阿,不過小孩子也快蹦出來了,

只能說幸福,反倒是今天聽起他們曾經分手四個多月,就因女孩子的脾氣太差了,連好人浪子也受不了,

過了一陣子,女孩子出國出差,才把禮貌找回來,脾氣收斂起來,這或許就是緣分吧!

不過在交談之中,感受出女孩子真的難以駕馭阿,不過肯改的動作、肯改的脾氣倒是漸漸露出來!

 

結束了一年多的工作,這是畢業後最長的一份,這聽起來真的很糟,三十歲了卻無一個安身立命之處,

不過今天辦公室找我的人倒是滿出來,這算是我做人成功嗎?

最後也去總公司繞一圈,最好笑的是去找組長說,雖然交情不多,但也是來告別一下XD

帶著滿滿的祝福而走,我想這也不錯吧!!

至少大家都知道走的原因為何?

 

晚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