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周吃四次攤喜酒---> 肥胖上身阿!!

老姐兩攤,搞維兩攤,參與婚禮的感覺,真的很幸福,至少在這無言的社會多了幾分的希望,

幸福的讓人忌妒。

這讓我想到X戰警裏面的一幕,Professor X 對萬磁王說 原來你生命中還有這麼光明的一段記憶,

我想我會記住這婚禮的記憶吧!!!!

這幾天的忙碌真的是值得慶祝,從當禮車的炸彈超人,下班時間在中港路西屯路丟鞭炮,

外加把新郎抱起來轉兩圈,一堆有的沒的整人小遊戲阿,外加不稱職的婚攝!!!!

就連婚禮排練,也當了新娘的替身,代替上場預演,

真的是包山包海包生子,

話說高中同學一語道破我阿!!!!

老話一句說:你真的無法正經超過五分鐘阿!!!!

我只能說:就只能當諧星阿

 

OK!!!!該乖乖把工作穩下來ㄚㄚㄚㄚㄚ ㄚㄚㄚ

沒想到想偷偷來面試一下,也被抓包,

只能說希望面試官手下留情阿,

還有下周放榜的國營有好結果..............................

 

昨夜我聽這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WXf2FVLlmU
看著人家求婚,沒想到又哭了,哭點真是有夠低阿,

是否我能學會吉他呢?要學的東西太多了,只能少碰點網路啦!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