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模年紀越大脾氣越壞阿!!!!

 

繼上次我故意要洗他屁股,整個抓狂要含我鼻子,但是一張開嘴巴就孬了~~~~~~~~~~

 

結果!!  結果!!! 他趁我去洗澡時,跑到我房間尿了一大泡,又大了一大坨,害我整個發火,跑去徐媽媽房間把阿摩托出來狂K

 

這次又帶去誠品驅蟲,順便做心絲蟲的檢查,沒想到,這隻肥狗在擦酒精時就開始哀嚎,

醫生還沒手起刀落,不對!是慈醫手中針 哀模腳上血

竟然害怕到尿出來,跟便出來

拜託

針都還沒搓下去A,真的是惡人沒膽,不過看在他晚上來找我撒驕的份上

給他安慰了一下

XD

話說下周還要再去第二次驅蟲,繼續拐阿模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