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常常在家的徐媽媽辦畫展了!!!!

所以留下阿模獨自一人留守家中,沒想到一天比一天誇張.

爬上流理台偷吃骨頭下不來在哀嚎,被我抓起來K一頓,隔天照舊><

最近又找到整把的香蕉,開始了吃香蕉不吐香蕉皮.....................阿模是失戀喔!!幹嘛吃香蕉皮

回家只看到一隻肚子圓圓的狗

怎叫都叫不來,只會躲在頂樓不肯下來

幸好他還知道做什麼事情會被罵  囧rz

 

可以乖一點嗎?  我也在實驗 念書 阿熊 考試中 忙碌阿~~~~~~~~~~~~~~~

 

我也想要暑假 !!!!!!!!!!!!!可惜夏天不是我的天~~~只是我忙碌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