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討厭自己沒有熱誠,沒有熱血,

對於所面對的事情失去興趣,好吧!!這或許就是我的不成熟,

隨著在職場越久,越覺得幫助人,似乎是讓自己更慘吧!

反到是現在問題出現時,我選擇了沉默,這就是傳統美德"雄辯是銀,沉默是金"

這樣變得有點討厭,或許這就是所謂的世故,瞭解了人情後,人才世故

 

今天在一位老同事桌上發現一段話,上面寫著:

"別人沒責任幫你, 今天別人幫你是因為有交情"

難怪看到他跟一堆老同事都沒在說話,明明一間小小的實驗室

中間卻安靜的可以,這就是十幾年後的我嗎?

看到主任與股長的戰爭,不過僅是個主管職,大家爭得面紅耳赤

是把事情做好,而不是把官做大,不過台灣人阿就是不會合作,

我想我也是吧!沒有共榮,只有互相扯後腿,很多事情在多年以後才漸漸明瞭

 

周日時,科科向我們道出,他在大阪櫻花樹下跟他女友求婚,阿布也向小朱求婚了,

而我呢?卻還在計算著我戶頭剩下多少,夠嗎?

的確是很多無力感,我愛熊寶貝嗎? 我愛

但是這份工作,是否能讓我養家, 答案是否定的

與其在這邊等待,只能更加努力去爭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