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認為我老爸是一個老古板,無法接受新知,守舊的人,

就在幾天前,終於去補個牙,對我來說牙醫是一個恐怖的回憶,

能不去盡量不去,拿著一個鑽子,在你的嘴巴中鑽來鑽去,伴隨著焦味

.以及骨頭的共振,搞得我腦袋鈍鈍,一想起來就全身發毛

阿熊卻說:近來醫生的技術儀器有進步,你有問題不去看,你這樣不是跟你老爸一樣,不接受新知,

是一個守舊的人

 

這算把我打醒了,我只好承認最近的技術真的好太多了,洗個牙會記得幫我塗麻藥,小時候那個牙醫太恐怖了,幸好經過時

他早已歇業,

 

別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