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承認 我就是不太愛念書~~~~~~~~~~~~~~~~~~~~~

 

但事實上 我總是要念很多書        .............................(謎之聲 我不要啦)

 

人生總有很多最低點 但輸到最後  總有一個極限值吧

 

往好處想可以慢慢爬起來也不錯  有一個女友可互相砥礪???

 

還是交一個女友來奴役我  阿雄總是說  上天派他來逞罰我的 誰叫你之前做這麼多壞事????

 

我只不過 愛吃了點  愛看妹了點 愛看漫畫了點  愛打電動了點罷了

 

不過很幸運的是  認識阿雄時 阿雄的脾氣收斂很多  也是我人生的低點之一  

 

總算逃離老林的魔掌  論文總算能寫 ???(傳說中的PAPER丟了四年 還再丟)

 

交往五年的EX女友 又提分手  身體又遭到一個極限 當兵又沒很順  每天被威脅送軍法 XD 

 

真的是時來運轉 慢慢走瞜 

 

去家塑膠公司 也被裁員~~~~Oh.................. 不過真的是

 

但誰知道下一秒會如何

 

謝謝當初那些 愛我  傷害我的人        有你們 我才能如此的成熟 走到這一步

 

感謝

 

好好把握我這剩下的兩年  甚至不到兩年的時光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